未命名

我想你了。

墨未:

文/墨未

深蓝色的天空里有鸽子飞过,温暖的阳光从树梢的缝隙里穿过。

清风微凉,我站在阳台,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,我就站在那里,想着你和我们的故事。

我还记得你说过你最喜欢这样天气,温暖而明媚;可你是否还记得我在操场上对你说我喜欢你。

如今,我在这里,你却在那里,你过得可好?我此刻是多么地想你,你想我了吗?

如今,我在这里,你却在那里,你过得可好?你那时是多么地爱我,我现在依旧爱你。

如今,我在这里,你却在那里,你过得可好?你的样子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。

我们已经分开多年,你一直在我的心里最深处和最温暖的地方,不曾离开。

我们已经分开多年,我这个你生命中的过客是不是已经成为你记忆里模糊的影子。

我们已经分开多年,每当这样的天气,我都会想你,一个人静静地想着你。

爱过就好,并非天长地久就是幸福的,隔空相思也是一种美。

所以不顾那些所以,你,深深地爱过我,我,深深地爱着你。


评论

热度(22)